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清香之間覓詩意   丁曉光       偶然一瞥,窗外鄰家那株臘梅由于寒潮竟開得正艷,于是在暖陽的午后,泡一杯香茗,翻幾頁小說,在淡雅清香里覓詩意。       品梅源自于她的香,遠遠地便能鉆入人的心底。元朝詩人王冕《白梅》寫得精彩:“冰雪林中著此身,不同桃李混芳塵。忽然一夜清香發,散作乾坤萬里春。”明朝詩人方孝孺于《畫梅》娓娓道來:“微雪初消月半池,籬邊遙見兩三枝。       清香傳得天心在,未話尋常草木知。”無不把梅花的香刻畫地栩栩如生,仿佛人還沒靠近花林,就籠罩在幽幽馨香之中,那濃濃香味可以久久縈繞心懷,慢慢地化作華麗詩句行走在文人墨客的字里行間。       觀梅得自于她的色,不經意就迷亂了人的雙眸。宋朝大詩人蘇東坡的《紅梅》字字珠璣:“年年芳信負紅梅,江畔垂垂又欲開。珍重多情關伊令,直和根撥送春來。”清朝大作家曹雪芹在家喻戶曉的名著《紅樓夢》中贊頌道:“桃未芳菲杏未紅,沖寒先已笑東風。魂飛庾嶺春難辨,霞隔羅浮夢未通。綠萼添妝融寶炬,縞仙扶醉跨殘虹。看來豈是尋常色,濃淡由他冰雪中。”宋朝詩人楊萬里贊美臘梅為:“天向梅梢別出奇,國香未許世人知。殷勤滴蠟緘封卻,偷被霜風拆一枝。”無不將梅花的色,通過妙筆描繪地入木三分,讓人宛若置身于香雪海,擬或滿目金黃,擬或紅霞映臉,擬或白霧飄渺,漸漸于心頭展現出一副人梅親密接觸的粉彩畫,留在了那潔白的宣紙之上。       賞梅取決于她的姿態。梅,枯干虬勁,新枝一樹,可以繁雜無序,“紅酥肯放瓊苞碎,探著南枝開遍末?”,可以稀疏數枝,“遙看不是雪,唯有暗香來。”南宋女詞人李清照那首《臨江仙》梅,清新脫俗,讀后便不能忘,她詠道:“庭院深深深幾許,云窗霧閣春遲,為誰憔悴損芳姿。夜來清夢好,應是發南枝。玉瘦檀輕無限恨,南樓羌管休吹。濃香吹盡有誰知,暖風遲日也,別到杏花肥。”元朝詩人元淮---首《立春日賞紅梅之作》:“昨夜東風轉斗杓,陌頭楊柳雪才消。曉來一樹如繁杏,開向孤村隔小橋。應是化工嫌粉瘦,故將顏色助花嬌。       青枝綠葉何須辨,萬卉叢中奪錦標。”無不把梅花的姿態形容得形神兼備,使人不僅觀賞到了梅獨特的風姿,更品出了詩人不凡的內心,也許有幾絲惆悵,也許有幾分歡喜,于無盡才思中,帶著讀者一起品味,一起頌詠。       詠梅更在于她的精神。千百年來,梅花不畏嚴寒、傲霜斗雪、清雅高潔的氣節,常成為文人騷客筆下的寵兒,或是借物詠志,或是誦詩抒懷,已然把梅花升華為中華民族的象征。宋朝愛國詩人陸游稱贊梅花詩《絕句》中,將梅的這種風格表達地淋漓盡致,瀟灑大氣:“雪虐風號愈凜然,花中氣節最高堅。過時自會飄零去,恥向東君更乞憐。清朝“不為五斗米折腰”的清廉縣令詩人鄭燮,為人剛正不阿,為官兩袖清風,如梅花般高尚無暇,其詩也透出這種風骨:“晨起開門雪滿山,天晴云淡日光寒,檐流未滴梅花凍,一種清孤不等閑。”雖是作詩卻在書寫人生,不得不讓后人為.之嘆為觀止。       品茗,觀書,賞梅,聞香,感人生,悟精神,何其樂也! +10我喜歡

人生總是有那么多的迷茫和痛苦。為了生存,很多人為尋找出路正在迷惑、彷徨:我的出路在哪里?有人在迷惑和矛盾中找到了出路;有人不知道如何來解救自己,于是選擇了絕路,放棄了人生,放棄了生命。   人世無常,充滿苦難。如何尋求解脫苦難的出路?詩云:“人生奔走萬山中,踏盡崎嶇路自通”。莫說險峰無通路,敢于攀登高峰的人總能找到出路。命運之神總是寵愛勇士的,生活強者將挫折當財富,把困難當動力,視拼搏為快樂,在他們的眼里沒有上不去的山,沒有跨不過的海。   失聰的南非游泳選手帕金,在悉尼奧運會男子200米蛙泳中,驚奇地摘下一面銀牌。游泳選手都是在鳴槍后躍入泳池,但是耳聾的帕金是如何判斷跳水時間呢?原來,大會允許帕金的教練希爾在起跳臺附近執一個閃光裝置,槍響時希爾同時按動按鈕,帕金看到裝置上的紅燈亮起旋即起跳。喜歡游泳的帕金,是一個偶然的機會被教練希爾相中的。優異的天賦加上苦練,帕金迅速在南非泳壇嶄露頭角。對于帕金來說,失聰并非全然壞事,因為他可以不受比賽現場噪音的干擾,專注于自己眼前的水道。   生命是奔放的,每個人都能夠找到屬于自己的舞臺,只要不失去勇氣和堅強。我們要學會把自己的弱點變成別人所不能戰勝的優勢,一樣能夠得到好的結果。優勢未必帶來好運,缺陷用對地方,也能變成優勢。   莫德克是美國棒球歷史上最偉大的投手之一。他從小就決心要成為棒球聯盟的投手,可是上天并沒有因為他的決心就將幸福降臨到他的頭上。他小時候在農場做工時,不小心手被機器夾住,失去了右手食指的大部分,中指也受了重傷。我們知道,對于一個投手,失去手指意味著什么。成為全棒球聯盟最好的投手,此前是完全可能的。可現在,手變成這樣,這個夢想好像永遠只能是夢想了。可是這位少年不這樣想:他接受了這個不幸的事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學會用剩余的手指投球,終于成為地方球隊的三壘手。   有一天,莫德克從三壘傳球到一壘,教練剛好站在一壘的正后方,看到旋轉的快速球劃著吳妙的曲線進入一壘手的手套里,驚嘆道:“莫德克,你是個天才的投手。球控制得太出色了,球速也快。那種會旋轉的球,任何擊球手都會揮棒落空的。”正是受傷變短的食指和扭曲的中指,使球產生了如此與眾不同的角度和旋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莫德克投的球速度快、又有角度,上下飄浮,然后進入捕手手套的中央,擊打者都束手無策,莫德克將擊球手一個個三振出局。他的三振記錄和成功投球的次數都很了不起,不久便成為美國棒球界最佳投手之一。   電影《侏羅紀公園》對白中有一句名言:“生命會找到出路。”任何人都可以為自己找到一條活路,雖為殘障者,失明者耳朵特別敏銳,失聰者眼晴特別銳利,命運讓人在其一方面有缺陷,必在另一方面補強。身體殘障不可怕,心靈的殘障才令人不堪,失去積極和熱情,如同斷手肅腳,讓自己寸步難移。人的一生,難免會因為疾病、貧窮、戰爭或天災人禍等原因而遭受挫折,能夠克服困難,不向惡劣環境低頭的人,最后一定會獲得成功。 +10我喜歡

文/蓑依   前幾天,朋友約我出去吃飯,一看她的臉,我就知道一定是在哪里又受了氣,果不其然,沒吃幾口,她就開始咬牙切齒地說“如果我將來當了報社領導,第一件要做的事兒就是把我們部的主任給辭退。每次我獨立寫完一篇大稿,他都會在發表時想盡理由在我名字前羅列上一串名字。這一次,一篇報道獲了國家級大獎,他們一點東西沒做,署上他們的名字,我也忍了,可是竟然把獎金也要平分!老娘我不伺候了!”   朋友二十七歲,工作四年,勤勤懇懇、沒日沒夜換來的待遇卻和剛剛實習的大學畢業生沒有什么區別:被署名、被分獎、被共享成果。我依稀記起大學時,我在雜志社實習時,也遇到過這種情況。   有一天,主編把我叫到辦公室,指著那篇本來是我寫的、但是署著別人名字的文章說“這篇文章,怎么回事兒?怎么沒有你的名字?”我雖然心里在納悶主編怎么知道是我的文章,但還是微笑著說“做實習生,不是都應該如此嗎?寫上前輩的名字是應該的,他教會我很多東西。”語氣里帶著心甘情愿的坦然。   主編又問“你難道不想知道我為什么會知道這件事情嗎?”我尷尬一笑,她說“你的文章很有風格,和我們雜志社的每個人都不一樣。這篇文章任誰也不會相信是一個在中層做了十幾年領導的人寫出來的,定是一篇初生牛犢不怕虎的、帶著新銳性的年齡人寫的,我都能聞到風風火火的味兒。”我心里暗自嘀咕“那又怎么樣呢?還不是要署上別人的名字”,她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繼續說“因為各種原因,很多雜志社都存在這種問題。你現在覺得會有些委屈是因為你的弱勢,你經驗不豐富、能力還不強,但一定不要把這理解為心甘情愿,你這是在蓄積力量。等到將來某一天,你成為知名記者時,你手中的資源、你的能力、你的經驗都足夠多的時候,你一定不會再受此待遇。所以,要想自己保護自己的成果,就努力向前跑。當你甩出別人幾千米時,別人就不會再‘潛規則’你。”   雖然后來,我沒有繼續自己的記者生涯,但我很慶幸,在初入職場時,有前輩給我說了這些話,她讓我知道:之所以別人打壓、挖苦、諷刺,甚至利用你,都是因為你還不沒有能和期望匹配的強大;你之所以感到委屈、不甘,是因為你擁有的還不夠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設想,如果我們有一百個蘋果,別人搶走二十個,我們還能有八十個;而如果我們只有二十個蘋果,別人搶走二十個,我們就空空如也。在這個社會上,我們很難去制止別人“不去搶走二十個“,很多時候,我們能做的只是增加我們的儲備量。增加儲備量,并不意味著我們隨便丟棄那“二十個”,畢竟它們也是我們的勞動所得,而是一旦被搶走,我們不會彈盡糧絕,不會覺得天要塌下來。   愛自己的方式之一就是讓自己的心情處于相對平穩的狀態,不大喜、不大怒,對你爭我奪的事兒云淡風輕,反正自己自己有足夠的能量,誰還不會在乎這點蠅頭小利,如同富豪不會在商販面前為了幾塊錢的東西而吵得面紅耳赤一樣。讓自己有資本對不想攙和、不想糾結的事兒置身事外,也是一種能力。   有時,我們都未必能體會因為“不夠多”而感到“委屈”的殺傷力有多大,無論這種“不夠多”是在精神層面,還是在物質條件上。   兩個朋友從初中時就談戀愛,連大學在異地都沒能讓他們分開,周圍所有人都相信他們一定會牽手一輩子。但大學畢業后,男生為了自己的音樂夢想苦苦追尋,居無定所不說,賺得那點錢,根本無法維持生活,只能依靠女生的每月三千多塊錢的工資過活。女生有過抱怨,出門再緊急也不敢花錢打車,逛商場只能是逛而不能買,公司的同事發型換了十幾次了,她卻只能簡單地梳個馬尾。但這些她都能忍,都覺得為了支持男友的夢想是應該的。   直到有一天,她發現自己懷孕了。她知道按照兩個人的家庭條件和現在的生活狀況,孩子出現得太不是時候,她不能要,她們生不起孩子,即便孩子有幸出生了,他們也沒有能力給他哪怕稍微好一點的生活。(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于是,她背著男生把孩子偷偷打掉了。但這個沒有出生的生命在她的生活里卻再也揮之不去,如同在她的評判系統中樹立起了一個標桿,一切都開始以它為基點。所以,男生的努力再也沒有了夢想的滋味,剩下的只是無所事事和不負責任。他的一切在她眼里都變了味,更多的時候,她思考的是:我憑什么要過不能打車、不能買衣服、不能做頭發的生活?還不是因為你不掙錢!   無數次地爭吵之后,兩個人義無反顧地分手,朋友們都說他們恐怕連敵人都做不成,敵人還會互相傷害,而他們卻連多看對方一眼都不肯。   不就是因為“錢不夠多嗎”?有多少曾經發誓生死不離的人,一旦涉及到買房、買車的時候,就轉身和另一個人共赴未來了。不管兩個人的感情多么的堅固,如果持續地、不對等地讓一方感到“不夠多”,那這個人的委屈定然會發酵的,一點點蓬松起來,直到兩個人的的感情空了心。   我不覺得錢會有夠了的時候,我也不相信沒有錢相愛的人就會分開,我只是確信:一個人的委屈到達足夠量的時候,她眼里的一切都會變質,她不想都不行。   有一天,一個女孩兒問了我一個看起來有些好笑的問題。她說自己努力學習,可到了考場上,壓根兒不學習的室友卻讓她把答案給她們。她不想,但也怕傷及情誼,只能給了,但覺得自己委屈極了。她問我怎么做。   我沒有告訴她社會是如何的公平,或者要去相信努力就一定會有收獲這類事情,我不讓她去管這些自己不能把握的事情,我只說:你要讓自己擁有的足夠多。   如果你只擁有考場上那幾道題的答案,那他們拿走了,就真的拿走了,說不定得分還比你高;你要擁有他們拿不走的東西,比如持續得學習能力;比如除了學習專業知識之外的其他的能力,包括人際交往能力。你覺得委屈,很多時候是因為他們拿走了你僅僅引以為傲的那唯一的資本。   后來,我讀大學的表妹向我抱怨說“快期末考試了,大家都在挑燈夜戰,我好怕平時不學習的他們,把我平時努力學到的東西,在幾天之內就學會了,如果這樣的話,就好不公平啊!”我告訴了她同樣的話。如果你平時的學習,只是學到了試卷上的幾道題,那你活該委屈。   所以,當你覺得委屈時,別浪費時間去打量這個世界是否公平,沒有任何作用,唉聲嘆氣、哭天搶地都沒用。讓自己擁有的足夠多,讓自己不斷地強大,這樣,別人想要對你不公平,似乎也無從下手。更何況,隨著你擁有的足夠多,他們會自然而然地退出你的生活,因為你已經甩出他們太遠,他們已經追不上你了。   嗯。跑得快一點,別和他們同一水平線上就是了。 +10我喜歡


桃園減碳標籤規範認證桃園碳排放量認證桃園碳標籤服務台中碳標籤認證費用
台北ISO 14064碳足跡盤查 台北碳足跡認證機構 推薦碳足跡輔導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碳足跡服務 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 推薦碳足跡認證的檢驗公司台中產品碳足跡服務 新竹減碳標籤輔導 符合半導體設備安全要求的碳足跡檢驗公司

arrow
arrow

    s86dz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